台東民宿-東峇里未來藍圖...山林民宿-東峇里系列....在民宿第一階段天晴系列..第二階段晴山系列即將完工的同時..民宿第三期山椰和民宿第四期東峇里的工程也俏俏的永慶房屋動工了.....夢想有多大..路就有多寬廣..兩年前的夢想..就是希望能打造自己夢想中的民宿...兩年後的現在終於開始動手準備去完成當初被眾人取笑說我太過於不切實際酒店工作活在夢裡的夢想...也許是很艱難的..也許還需要很長的時間..但我始終相信著..只要開始了就會有完成的一天...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也希望能把自己的夢想和大家分享婚禮佈置..所以提早把民宿-東峇里系列的未來藍圖PO上來..希望大家能持續的為我加油..也希望大家也能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喔...目前已經開始取得民宿東峇里系列的所需要用到ARMANI的主要建材-石頭..大大小小的石頭像座小山吧...呵...很多很多的石頭喔...這些石頭全是園區旁的農地所篩選出來的...也順便將土地重新的翻了一遍..如此做法可以始土節能燈具地更加的肥沃...也能讓農作物生長的更好喔...而篩選出來的石頭將被我用來使用於建築物的最主要建材喔...這是未來東峇里的外觀藍圖...所用的建材就是石頭喔..當然關鍵字廣告這只是參考圖喔...我所設計的建築物將會溶入自己的特色...游泳池...也將是東峇里主要的建設喔...有沒有一種很奢華和完全的渡假感呢....一樣會在東峇里系列裡打造濾桶相同的用餐區喔...茅草屋頂..將帶給大家一種處於熱帶島嶼的生活感受峇里島之所以能讓人擁有度假天堂的美稱是因為VILLA主要所始用的建材全是就地取材..我也將按照賣屋就地取材的原則打造台東第一間特色VILLA-東峇里.....一直希望自己的東峇里也能如此美麗呢....加油...美麗的房間...我也會擁有像這般美麗的房間的石頭建築可以帶給好房網人一種很宏偉的感受..不知大家是否有相同的感覺呢...未來的東峇里也會有這樣的二樓戶外活動區喔...可以很清楚的看見台東市的夜景..會讓人有一種身處山林卻又不被術後面膜遺望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66qsgq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