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good bye北鼻 不要在哭泣 這一幕多麼熟悉 緊握著妳的手彼此都捨不得酒店打工分離!每一次想開口但不如保持安靜.給我一分鐘專心! 好好欣賞妳的美..幸福酒店兼職搭配悲傷 痛是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 痛是在我酒店經紀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但欠妳的我不能酒店工作給~我才明白愛最真實的滋味.....每一次和你分開 深深的被你打敗 每一次放酒店打工棄妳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每一次和妳分開每一次 kiss u good bye.....愛情的酒店兼職滋味 此刻我終於最明白....好痛喔!! 為什麼這麼痛.....如此的痛 我為何還宜蘭民宿要如此堅持下去呢?!妳真的知道我有多麼的在乎妳嗎? 妳還是以為我在PLAY嗎商務中心 我真的很在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租房子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66qsgq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