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高興     有人真的很奇怪,看完我打的部裝潢落格,又傳簡訊跟我說怎樣怎樣。   馬的,我室內裝潢連在我的部落格打什麼,都要跟你報備是三小。 設計裝潢       老娘愛打什麼就打什麼,你不爽你系統傢俱就不要看,我愛誰或跟誰上床也是我家的事情。 系統家具  我要跟誰出去愛睡哪裡都是我家的事情,還跟景觀設計你解釋勒,請問你是我誰ㄚ。         建築設計 碼的,想到就不爽度濫 幹


.msgcontent 借貸.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票貼分享

Facebook
Plurk
宿霧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66qsgq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